枝枝枝枝枝枝枝枝

[李泽言×你][ooc]

一.告白
“……虽然你是一个幼稚,白痴,无聊,做的饭还很难吃,马虎大意,容易冲动,花心,想拿我的卡养别的男人的女人,但我还是喜欢你,喜欢现在的你,咳……所以你……愿不愿意做我的女朋友?”
(微笑脸)“虽然你是一个傲慢,毒舌,不解风情,冷淡,情商低,永远说不出好听的情话的男人,但是……从今天开始指教啦,男朋友。”

二.约会
“鬼屋?”
“……恩”
“有没有不安好心”
“…………没有”
“确定?”
“………………白痴!”

三.新婚
“……很漂亮”
“你脸红啦!!!”
“…………”
“耳朵也好红!”
“…………”
“不要转过身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干嘛暂停时间……呜……别亲了……我错了…………”
婚礼上的evolver:MDZZ,公然打啵还暂停时间

四.婚后
“想要孩子了,男孩像你,女孩像我”
“……都像你”
“噗,好啦好啦,都像我”
[结果两个是头顶头顶黑卡的孩子x]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