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枝枝枝枝枝枝枝

[武当x暗香]bg

武当小道士x暗香小妖女

暗香篇:
今天的暗香看上了一个小道士,只不过这个小道士总感觉gaygay的,一言不合就开始念叨他的蔡师兄。
“不知道蔡师兄过的好不好啊”
“那里的人有没有欺负他啊”
“蔡师兄那么骄傲肯定受了很多苦吧”
恩???小道士!本暗香就在你面前呢!摆了这么久的造型你看看我呀!
暗香实在是忍不住扑上去恶狠狠的咬了一口小道士不停张合的嘴巴,然后像一阵风一样飞速消失,就留下一句话:
“死道士,我倒是要看看这个被你惦记的师兄长成什么样!”

蔡居诚篇:
今天的点香阁来了个奇怪的客人,进来什么事情也不做就一直瞪着自己,嘴里还念叨着:“可恶居然还真的有点好看”之类的话。
蔡居诚受不了了,忍着怒气冷冷的对面前的小妖女说了一句:“你到底是来干嘛的。”
妖女眨巴眨巴眼看着他,然后理直气壮的说:“当然是看那个勾了我家小道士心的妖男长什么样子啊!”
蔡居诚大脑空白了片刻,瞬间一股忍了很久的怒气开始爆发了出来:
“小混蛋快滚!!!!!”

小道士篇:
今天这个暗香的又再盯着我看,自从上次被蔡师兄赶出去之后,她的斗志仿佛又汹涌了起来,眼睛里永远显示着:那个臭脾气的蔡师兄到底哪里好了快看看我啊!
有点想一个摇着尾巴的小狗。
其实道士不是不动心的,一个姑娘,尤其是一个长的很好看的姑娘把自己的真心赤果果的摆在你面前,你只要想就可以拿到。
但是,欺负她的感觉真是太好了,尤其是每次看她生气却又说不出口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道士想了想,明天她过来的时候,我就答应她吧。想到暗香亮晶晶的眼睛,小道士忍不住微微笑了起来。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