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枝枝枝枝枝枝枝

【武当X华山】暗恋(一) bg

【武当X华山】

一,华山篇
我是一个勤劳的华山,还很抗冻,胡辣汤是我们的特产,我做的尤其好喝。
我有一个青梅竹马,是一个不解风情的武当直男,每次说话都让人很生气,不如我喜欢的那位点香阁的玲花公子说话讨人喜欢,比如他从来看不出我身上的变化,觉得我总穿一身衣服,还问我华山是不是真的这么穷,所以我觉得他是找不到情缘的,能找到我就去点香阁赎他们的蔡师兄。
今天他有点不一样,不是说他上华山没有喝胡辣汤的不一样,也不是他没有跟我讨债的不一样,而是他总是看着我,像是想说又说不出口的样子,所以我有点紧张,我看了看我身上感觉没有哪里不对劲,所以我放下心来开始问他。

二,武当篇
我是一个帅气的武当,跟那些gaygay的武当不一样,我是一个直男,并且有心上人了,虽然心上人总是不开窍。
我的心上人是我的青梅竹马,是个华山,虽然她总是喜欢往点香阁那边去看那个玲花先生,但是我相信我们青梅竹马的情谊会让我有优势的,........会吧,也许?
算了,我还是今天就去跟她表白吧。
出门前我特意打扮了一下,还去找蔡师兄借香水,但是蔡师兄居然把我打出来了,为什么要打我?我只不过是借了一下香水而已!
我慢慢走上华山,也许是激动的缘故,我今天没有喝胡辣汤也感觉很热。我在一棵树下找到了她,她还是很好看,我有点紧张,表白的话迟迟说不出口。她可能看出了什么,笑了一下,然后开口说:
“你是不是........有点便秘?”

评论(1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