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枝枝枝枝枝枝枝

【武当X华山】暗恋(二)BG

【武当X华山】暗恋.二

一,华山篇
自从我上次问他之后,他已经三天没有理我了,真奇怪,我可是好心啊,而且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有什么不好意思啊。
男人啊,真是难以理解。
当然,玲花先生是不一样的,他又好看又很温柔,每次我说话他都会很认真听,还会给我很多很有用的建议。我把小道士的事情告诉了怜花先生,怜花先生不知道为什么表情变的很奇怪。他用食指轻戳了一下我的额头,轻笑着说了一声:“小丫头还没开窍呢!”
开窍?我早就开窍了啊,我武功已经相当厉害了啊!
又是三天,小道士还没有理我,我说我送他我做的最好喝的胡辣汤,他反而变得更生气了,我没有办法了只能暂时不理他,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不理他的时候他反而变的很想跟我说话,真是搞不懂。
香帅刚好来看我,我把小道士跟怜花先生的事情告诉了香帅,
香帅摸了摸鼻子,轻笑着问我:“小友可有钦慕过哪位男子?”
钦慕?我好像还没有过这样的感觉,于是我摇了摇头。
香帅看了看远处的雪松,然后对我轻轻一笑,“当小友有了钦慕的人的时候,这上面的积雪便会慢慢融化的。”
嗯???
香帅你在瞎说什么啦,华山的积雪怎么可能轻易化掉啦,我们的师兄可是超级骄傲华山的雪可以冻死人的哦。
二,武当篇
(时间回溯到那句话说完后)
我,一名帅气高冷的武当,今天遇到了我十九年来最尴尬的事情,比我小时候偷偷掏树上的鸟蛋结果卡在树下下不来,然后被邱师兄抓下来当着漂亮掌门打还要尴尬。我喜欢的女孩子居然在我要跟她表白的时候问我这样尴尬的问题,尴尬到我当时什么都不想说就直接轻功跑掉。当然我知道被女孩子问这个问题之后转身就跑一点都不爷们,我应该坚强的忽视那个问题直接对她说:“不是啦,是我喜欢你!”
感觉更奇怪了啊!
所以我决定冷静几天再跟她进行第二次表白,这次我一定要做一个周密的计划!
“师弟,你去找蔡居诚了吗?”
嗯???邱师兄黑着脸朝我走来了,他是怎么知道的啊,而且我就是去借一个香水啊,师兄!师兄你听我解释啊!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