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枝枝枝枝枝枝枝

【武当X华山】暗恋(三)BG

【武当X华山】暗恋(三)

一,华山篇
上次跟香帅他们说完之后我就仔细想了想,突然发现我这十七年居然一次情缘都没有找过,也没有对谁动过念想,这不对劲,明明我可是从小发誓要找无数情缘的。
而且,我自认为我长得算还不错啦,居然没有一个男孩子跟我表白,连华山下面的王大妈都有隔壁村的孙大爷跟她告白耶!
我要去做碗胡辣汤冷静一下。
做胡辣汤的时候高亚男师姐跑来喝酒,突然想起来师姐是有喜欢的男孩子的,好像是胡铁花胡大侠,我有点好奇,于是悄悄问师姐:“师姐是怎么喜欢上胡大侠的呀?”
师姐愣了一下,看了看我,突然无奈的笑了一下:“你也到好奇这个的年纪了吗?”
“怎么喜欢的,应该是当时的气氛太好,让我产生了可以跟这个人过一辈子的错觉吧。”
师姐又开始喝酒,喝的很急,脸上是满不在乎的神色眼睛却慢慢红了一圈。
听说胡大侠最近跟金家的大小姐走的很近,那也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师姐在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写了一封信给了胡大侠,也不知道有没有收到回信呢?
如果收到了,希望可以是好的消息吧。

二,武当篇
一个星期了,我已经制定了一个详细而周密的计划,这次绝对万无一失。
首先我要用一封信约她在江南的芳菲岭见面,师兄告诉我那里是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的地方,然后我要准备很多花束,包装成好看的样子,还有我从金陵带给她的糖葫芦,她最喜欢吃的东西,这些东西我要在在告白的那一刻送给她,希望她会喜欢。
我默默的把东西收拾到包裹里,然后骑马去了芳菲岭,提前一晚去布置场地。
紧张肯定是会有的,但是一想到要把自己的心意说出来,全身就像拥有了无穷无尽的力量一样。
远远的看见她走过来的身影,感觉心跳开始加速,喉咙里的声音像被压住一样只能发出轻微的声响,连叫住她的勇气都没有了。
“死道士,你终于愿意理我啦!”
她鼓着脸气呼呼的看着我,我看着她因为生气越发红润的脸颊心跳声跳的更快了些。
砰,砰,砰
耳边都是心脏的轰鸣声,眼前是她熟悉的面庞,之前的计划完全被抛到脑后,忍不住舔了舔干燥的嘴唇,鼓起最大的勇气对她说:“我,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的情缘吗?”

三,华山篇
其实早就有预料的,我又不是真的那么迟钝,之前只是隐隐感觉,但是因为他的直男表现就忽略了过去,现在看他说出口的时候反而有一种‘啊果然如此’的感觉。
话说哪个男生会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超大声说出‘你的衣服上沾了饭粒哎’这种让人窘迫的话啦.
说实话我现在有点茫然,我没有想到他会那么快的说出口,我以为他还需要一两个月的铺垫,甚至可能一辈子都说不出口然后慢慢去喜欢上别人。让我感到不妙的是,我现在居然因为他的表白心中慢慢升起了一股莫名的感觉,心跳开始加速,嘴角开始忍不住上翘了,感觉身边有小鹿在跳踢踏舞。这感觉很陌生,让我有点惧怕,我知道这是我心动的前兆,毕竟我又不是没有对他产生过好感,毕竟从小到大跟我呆在一起的人是他,父母离世之后支撑我的人还是他,之前一直装傻只不过因为太胆小而不敢暴露自己的真心罢了,毕竟世间感情变化风云莫测,年少时期的经历让我不太相信长久的感情,并且我又不是一个可以拿得起放得下的人,死脑筋的我确定了一件事情只会一根筋的往前冲。所以,在我反应过来之前,自身过度的保护机制让我冷静的说了一声:“抱歉,可以让我考虑一段时间吗。”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