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枝枝枝枝枝枝枝

【武当X华山】暗恋(完结)BG

【武当X华山】暗恋(完结)

一,华山篇
自从上次之后他就很久没找过我了,我有点难受又有点委屈,我上次是说考虑考虑又没有说拒绝,坚持一下不可以吗,多坚持我就可以答应你了啊,我也是女孩子当然要矜持一下啊!
混蛋!臭道士!我捏着雪球砸向那些看着我笑的小孩,看他们惊呼一声慌忙逃窜才感觉心情有了一点好转。
哼!山不来就我我不能去就山嘛!我一定要他给我个交代,华山弟子无所畏惧!
用轻功飞到武当琼台观上,远远看到他正在扫地。臭道士,扫地有那么好玩吗,让你找都不找我。我就趴在屋顶上看着他,臭道士认真的样子还是很帅的嘛,拿着扫把还练剑式,这么喜欢剑吗?之前为什么不来华山呢,华山剑法也是很棒的呀,而且,而且我们就可以一直呆在一起了啊........
突然我感觉一道眼神朝我扫过来,是武当的邱师兄,他皱着眉盯着我看了一阵子,我立刻吐了吐舌头,对他做出拜托拜托的动作,他看上去是有点无奈,看了一眼小道士就转身离开了。哇邱师兄还是很上道的嘛,一点都不像臭道士描述的那么凶啊。
我就趴着这里看道士看了一天,他在练剑我就看他练剑,他在扫地我就看他扫地,他在打华山弟子我就看他打...........嗯???华山弟子,哇这不是外门的几个弟子嘛,臭道士你干嘛要打他们啊!看见臭道士连揽雀尾都用出来了,我终于忍不住冲上去了。
“臭道士你干嘛要打我们华山弟子!”
“师姐!!!”几个师弟惊喜的看着我。
道士稍微有点无措的看了我一眼,然后马上镇定下来了。他一本正经的对我说:“你这几个师弟总是来武当挑衅,我们已经教训了几次了,但他们还是不长记性,今天又来挑衅,你说该不该打?”
闻言我立马瞪向师弟,“你们打得过就算了,打不过干嘛要来丢人!”
师弟哭丧着一张脸看着我:“师姐我错了,我下次一定好好练武再来挑战。”
嗯,这才是我华山弟子。
教训完师弟我准备去找道士说话,一转头却发现道士早就离开了。
...............本小姐以后要是在跟你说话就不是华山小骄傲!

二,武当篇
其实我在准备一个大秘密,所以不能告诉你们。

三,华山篇
我已经一个星期没有找道士了,他躲我实在是令人生气,我也不想表现的我很在乎他的样子,虽然我真的很想他。
下午高亚男师姐突然找到了我,她面色有点奇怪的跟我说:“师妹,你下午能上山下的集市里帮我卖些酒嘛,我脚崴了去不了,一定要是那个我常去的如意楼里的酒哦。”我点了点头然后很惆怅的看着师姐健步如飞的背影,师姐真是一点谎都不会撒。虽然不知道师姐为什么要骗我下山,但下午我还是乖乖下山去买酒。
我下山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夕阳照在我的身上,这些天的焦虑仿佛都被洗涤了一样。
如意楼的生意还是一样的好,排到我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店家今天有点奇怪,说他这里今天有个规矩,必须去南山山头采一朵雪莲才能把酒卖给我。我其实是很想拒绝一走了之的,但想到师姐和善的微笑,只能很郁闷的跑去南山山头摘雪莲。
到了南山山头,好像有微亮的烛光在闪烁,隐隐约约有个人影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现。我有些警惕,慢慢试探着走了过去,在一片烛光的照耀下我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道士微红着脸看着我,手里拿着一束我不知道名字但很好看的野花。在烛光的照耀下他的眼睛分外的温柔,“我知道你这么聪明一定猜得到今天是我安排的,我用胡铁花的消息买通了你的师姐,给如意楼店家一笔钱让他叫你来这边,烛火是我去金陵买的,花是我从芳菲岭摘的,我之前没有找你是因为我需要时间去准备,现在到时间了。”
时间,什么时间?我刚准备问他,一个巨大的烟花就在我们头顶的天空绽放,在绽放的烟花之下他将手像我摊开,
“之前那一次我总感觉不够正式,现在,我想再问你一遍,你愿意做我的情缘吗?”
我忍不住笑了一下,眼泪却流下来了,“如果我不同意呢?”
“那我就一直等你。”
END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