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枝枝枝枝枝枝枝

世界上最喜欢的你[李泽言×你][ooc注意]

         到底是为什么啊,你百思不得其解,自己到底是哪里得罪了公司的大boss让他如此斤斤计较到连自己的朋友圈都不放过挨个怼一遍!连两年前的都能翻到,真的不怕手酸吗?
         自从上个星期来到华锐公司做了老板的秘书之后,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被猛兽盯上一样,背后止不住的发凉,老板看自己的颜色诡异,说句话也要被怼回去,要不是看这么高薪的份上早就给他来一个夺命五连杀让他明白女人是不可以轻易得罪的了,你一边想着一边走在给老板送文件的路上。
           ……………………………………………………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李泽言看着面前的她忍不住在心中狂笑,十七年前暗恋的女人终于现在一直在自己身边,还对自己有意思,总是看着自己脸红什么的日子真是太美好了,总是想欺负她一下什么的绝对不是恶趣味,绝对不是看着她说不出来话的时候眼睛睁大水汪汪的样子有点可爱哦!绝!对!不!是!!!
         打开手机,今天的她又发了一条朋友圈呢
       [好喜欢手好看,声音好听的男孩子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不是在说我嘛!!!!!绝对是在暗示我吧!!!!!!手好看声音好听不就是我嘛!!!!!!!
        回复[不知所谓,马上带上文件到华锐找我]
        让你好好欣赏一下我的声音跟手啊!!!!要多爱我一点哦!!!!!
            …………………………………………………………………………
         收到回信的你:李泽言,你忙吧,我吃柠檬:)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