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枝枝枝枝枝枝枝

有一个喜欢皮的绑定奶是什么感觉

可爱,好吃ψ(`∇´)ψ

乙黔鹏:


据说云梦小姐姐和云梦“小姐姐”都是喜欢皮的
固定组队下本被队里云梦皮到条件反射,看到队里那位云梦开始动一个队的人都开始神经绷紧,语音里此起彼伏的都是“奶妈你回来!”“奶妈别皮!”!


那么,当自己的绑定奶很皮是什么一个感受?


这里暗香,男,当时是104级5k的低修脆皮鸡


单揍90级盗墓贼结果因为在桥上打的,掉下水好几次【有时候是我有时候是盗墓贼】
经常磨到血皮因为拉太远或者掉水里……总之就是盗墓贼跑回去了。
和自家奶吐槽自己打个盗墓贼结果盗墓贼跑回去了三次第四次才磨死后。
云梦:来华山打盗墓贼嘛?这里盗墓贼好多。
我:…记得奶我不然我扛不住
云梦:好dei!(。・ω・。)ノ♡


然后到了长风驿……满地一百一百一的盗墓贼。
于是随手找了一个一百的开始打…………
…………嗯???嗯?????
云梦你的吸血球怎么又给我牵了一个一百一过来??


好吧,两个就两个……


两个………


然后我就看着我家的奶,又跑到一个站着没动的110前面,挥了一下灯笼…………


?????????????????????【一只暗香吓到失去了颜色】


事后——————[因为绑定奶虽然皮,但是还是很稳的,没有死]


但是,我,暗香,男,感觉自己刚好的腰又虚了。


自家云梦拉怪满值开着小翅膀带着三个盗墓贼在前面跑,我在后面追…追不上!!
看着又双叒叕打空三分明月…一只暗香表示自己有点胃痛


○:你再这样我下次把你丢这里算了
云梦:说好的爱我呢QAQ
○:你太皮了
云梦:人家哪里皮了
○:三个盗墓贼
云梦:第二个是吸血球不是我能控制的
○:那第三个呢
云梦:我皮了一下(๑´ڡ`๑)
○:………我还是把你丢这里算了
云梦:QAQ


我还能怎么办……自家奶妈…再皮…除了受着还能怎么办…【疲惫】
————————————————


最后,被自家云梦威胁着加上了暗云的tag………【底层暗香瑟瑟发抖】

评论

热度(57)